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2021義大盃創意遊程設計競賽公告

2021義大盃創意遊程設計競賽公告

說明:

一、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院為提升大專學生對旅遊行程的規劃能力,舉辦「2021義大盃創意遊程設計競賽」。希望透過這場遊程賽事,激發參賽者們的創意潛力、並加強其實務操作技能,同時透過臺灣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結合遊程設計者的創意,向國內外的遊客加強推廣臺灣旅遊行程,

二、競賽活動與地點資訊如下:

(一)  線上報名及期限:

即日起至 2021 年 04月 15 日(星期四)晚上 23:59 截止。

(二)  遊程設計電子資料檔上傳期限:

          2021 年 04 月 15 日(星期四)晚上 23:59 截止。

(三) 公告審查結果與參加決賽名單(十組):

          2021 年 04 月 30日(星期五)

(四)  競賽相關活動資訊:

(1)  競賽日期:2021 年 5 月 07 日(星期五)。

(2)  競賽時間:13:30 至 16:00 (請於 12:30 之前完成報到)。

(3)  競賽地點: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(詳細簡報地點屆時將於競賽公告區公告周知。)

競賽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競賽活動專頁網址:h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go.isu.edu.tw/isu-tourism

瀏覽數: